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【化粧保養品原料應用+新產品研發管理】30HRS培育生技化粧品研發管理專業人才

主題:【化粧保養品原料應用+新產品研發管理】30HRS培育生技化粧品研發管理專業人才招生!

化粧保養品原料應用與產品研發管理師

◎課程介紹:

本課程設計一套完整性的化粧品專業技術知識,從全球化粧保養品市場研發趨勢的角度切入,與我國化粧品現行管理政策規範說明,提供給對化粧品有興趣的學員更多元化的學習,能深入了解化粧品的各種性能及品質與製程,有效掌握原料的結構、性能與特點,針對不同膚質需求,設計合適的產品配方架構,使學員能夠正確、靈活、運用不同原料的特性,開發各種新穎的化粧保養品。

◎課程目標:

  • 了解全球化粧保養品研發趨勢
  • 了解化粧品現行管理政策
  • 了解化粧品的基質原料與輔助原料應用
  • 學習化粧品原料配方設計架構
  • 了解機能性化粧品研發趨勢
  • 了解化粧保養品製造檢測流程

◎課程對象:

(1)對化粧品開發製造及銷售管理有興趣之研發工程師、品保人員、產品管理師、護理師、營養師、醫 學美容行銷人員等或事業負責人皆可。

(2)各大專院校化粧品、生物、化工等相關科系學生。

◎認證方式 :

  1. 參與研習之出席率達80%( 含)以上
  2. 學科(筆試)成績達70分以上

◎認證效益: 1.具備所需專業技能

2.提升職場的能力與競爭力

3.獲得工研院產業學院認證,有助於提升覓職優勢

4.可作為證明個人專業能力證明

附件報名表

新進廠商 New Members

更多新進廠商資訊...

網站拜訪人數

今天 34

昨天 364

本週 1272

本月 7749

全部 4884876

©2024 Cosmetic 化粧保養品產業資訊網 

電話:03-5743967  傳真:03-5743964 信箱:wanchunliu@itri.org.tw

住址:310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1號13館108室︱法律聲明網站安全

化粧保養品產業資訊網是台灣唯一化粧品保養品美容產業 B2B交流平台本網結合上下游製造廠商及週邊產業如包裝材、通路、產品檢測及配方技術等服務,以形成一完整產業社群互通有無,促進美麗產業發展。

  • 網站最新更新日期: 2024/04/0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