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化粧品品牌與通路聯盟簡介

化粧品品牌與通路聯盟簡介

緣起與目的
臺灣化粧品廠所生產的產品品質優良,近年來出口金額節節攀高,然而面對陌生的國際市場,廠商憑藉一己之力打品牌、佈通路,著實令人敬佩。若能群策群力,借助聯盟之型態,使不同但相關的產業間可以互相合作,擴大整體產業規模,提升產品品質與研發能力,朝向自創品牌的目標,為產業創造更大的競爭優勢。

成立宗旨
♦ 非營利法人組織。
♦ 連結化粧品產業上中下游廠商,促成產業鏈之緊密合作與會員間資訊的交流,並擴及聯盟以外商機之運作活動。
♦ 政府協助產業之整體推廣行銷。
♦ 建構化粧品產業之技術法規與市場資訊交流平台。
♦ 接受聯盟會員委託,提供化粧保養品之市場開發諮詢服務。
♦ 促進國際合作機會,提升產業之國際競爭力為宗旨。

聯盟會員服務內容
♦ 規劃舉辦座談會等活動,提供上下游業者合作資訊的交流平台。
♦ 提供產業技術輔導、法規認證、行銷通路、人才培訓以及GMP輔導等服務諮詢。
♦ 與國際合作夥伴共同協助會員開拓新市場。
♦ 提供免費商情資訊與活動最新訊息。
♦ 產業優質形象媒體宣傳與連結。

化粧品品牌與通路聯盟簡介下載

文章來源:推動粧點美麗新時尚計畫團隊

新進廠商 New Members

更多新進廠商資訊...

網站拜訪人數

今天 265

昨天 364

本週 1503

本月 7980

全部 4885107

©2024 Cosmetic 化粧保養品產業資訊網 

電話:03-5743967  傳真:03-5743964 信箱:wanchunliu@itri.org.tw

住址:310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1號13館108室︱法律聲明網站安全

化粧保養品產業資訊網是台灣唯一化粧品保養品美容產業 B2B交流平台本網結合上下游製造廠商及週邊產業如包裝材、通路、產品檢測及配方技術等服務,以形成一完整產業社群互通有無,促進美麗產業發展。

  • 網站最新更新日期: 2024/04/02.